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二)——有舍有得 好聚好散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14:40作者:周万里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暑假就已经过去一半了,这也意味着实习的日子剩下的已经不是很多了,对此感慨良多。在第一周,只是简单地熟悉工作环境、内容以及身边的人,还没有体会到政府工作人员的艰辛,起初还觉得自己有点小庆辛。

 

                             
                         图1:填写选民证

 

第二周开始,工作逐渐繁忙了起来:起先,我和另外两名同学下社区去帮忙一些人大换届选举的事情,我们在办公室帮忙整理一些选民选举的资料,填写了选民证;第二天,正式选举的时候十分炎热,而居民们来参加选举的时间也参差不齐,还需要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出去宣传选举的信息,花费了大约一天的时间才结束选举。虽然很忙很热,但是过的很充实快乐;离开的时候充满了不舍,因为居民们都十分热情,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让我坚定决心,以后也要回报祖国,把自己奉献给人民。

图2:社区举办人大换届选举

 

之后,回到街道办事处之后,需要每天写一些舆论性的文章和关于市委党委重要会议内容的调研,并且帮助工作人员整理一些会议资料,然后把开会需要的东西都分类准备好,然后一一摆放整齐。每天时间都是排的满满的,但是过的都十分充实,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能收获更多。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三)——外国语学院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一)——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