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七)——注重细节,坚持不懈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23:16作者:鞠明娇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不知不觉,今年暑期的实习之旅就快要结束了,这实习的日子里,我与小伙伴们经常一起交流工作经验,学习心得,我感到自己收获颇丰。

 实习工作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前往南城社区协助补选人大代表的工作和撰写舆情报告。在补选人大代表的过程中,看到每个村民行使他们神圣的权利,我内心感到无比骄傲。

 

图1:本人帮助社区人大选举

 

舆情报告的格式和要求很多,内容需要面面俱到又不乏深度。这对我而言是一项新的挑战。在每次撰写舆情之前,我都会先模仿之前优秀的舆情报告结构,把握写作要点,之后具体了解报告主题,深入话题,尽我所能让舆情更直观、准确、更能反映现实情况。在这一过程中,我明白了,工作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一步一步耐心完成,只有关注每一个细节,才能做好一项任务与工作。

 

图2:舆情撰写内容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八)——踏实做人 虚心做事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六)——全面发展,从实际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