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抗疫云生活:外国语学院开展“听见你的声音”配音大赛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08:29作者:黄龙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线上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艺术评鉴能力,帮助学生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听见你的声音”线上配音大赛。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争相展现自己的配音才能。

 

   从致敬防疫英雄的宣传片配音到关注教育的解说配音再到电影和动漫的影视配音,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其中英语配音视频更是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扎实的英语口语基础和极高的专业素养。  

 

 

   本次比赛邀请到辅导员何秋容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作为评委。小组评审阶段,各位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每个作品从专业技能、内容和主旨等方面进行了评判和投票。网络点赞阶段,参赛选手们积极宣传自己的作品,邀请同学们为自己的作品“点赞”,活动气氛十分火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何俊杰、舒添欣、苏欣三位同学分获此次配音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各式各样的配音视频在带给同学们精神享受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增强了同学们共克时艰的勇气。希望此次活动过后,乐观勇敢的树苗能够在所有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心中茁壮成长!

 

上一条:从“心”行动 共抗疫情: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及防疫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