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快来看看外语女生的“熊样”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4:07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深厚情谊,平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不一样的色彩,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我的室友”系列活动之动画人物仿妆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要求参赛者提交有关动画人物《熊出没》熊二的仿妆照片。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各自高超的化妆技术将熊二憨厚可爱的动画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形神兼备。精致的熊熊妆配上古灵精怪的表情在每一张青春十足的脸上散发出别样光彩,参赛的每一张照片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独特创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仿妆活动不仅为有化妆才能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还丰富了在疫情之下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建设更具青春活力的外国语学院和更具温度的校园贡献了力量。

在仿妆活动结束后,“我的室友”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室友风采展示活动,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投票,选择出自己最为心仪的参赛作品,更多有才能的身姿也将在这次活动中涌现出来,大家敬请期待。

 

撰稿:惠媛 审核:何秋容/文亚星/甘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寝室公约创作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云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