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巴渝引智——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八)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09:08作者:wyxk编辑:wyxk审核人:


2018年1月24日13:30-15:00,由方志辉教授主讲的教师培训系列讲座第场在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如期举行

外国语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各学院的老师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方志辉教授就“美国网络教学经验”这一主题做了相关讲解。

方教授指出,从美国高校网络教育的演变来看,网络教学如今发展迅猛,成效卓著,网络教学让成千上万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高等教育,站在学生的立场来看,网络课程满足了学生的需求。同时网络教学使广大教师意识到网络教育自身的价值。与此同时,教师也能进一步利用网络教学提升自身的教学质量。

在讲座接近尾声之际,方教授与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方教授还进一步介绍了美国网络教学的未来发展方向。与会教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巴渝引智项目——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在教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巴渝引智——方志辉教授系列讲座(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