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4:24作者:党总支编辑:办公室审核人:郑廷友


 

2018517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语音大楼6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廷友主持,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关于做好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首先,郑书记宣布了我院8名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其次,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学院党总支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然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与会的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通过现场监票,计票,最终选举出6名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依姓氏笔画顺序,王东、文亚星(女)、任康丽(女,藏族)、李勇、郑廷友、黄勇6名同志当选,成为我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角色转变和职业规划”——职场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