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第一届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发展与改革研讨会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09:06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作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阵地,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在“双一流”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探讨高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如何创新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进重庆市高校之间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经验的交流,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于2018年5月19日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了重庆市第一届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发展与改革研讨会,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组组长张周易副教授和教学组郭敬谊副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采用大会主题发言大会交流两种形式。会议邀请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教授就“双一流”背景下中国研究生公共英语教育的挑战和思考做了主题发言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邮电大学4所高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师就重庆市高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现状及改革举措以及学术研究领域拓展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师发展等议题做大会交流发言

参会老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为重庆市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的发展改革建言献策。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重庆市高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应形成一个命运共同体,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国际化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参加学校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