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本科生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2:31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院长黄健平、副院长刘安平以及学生辅导员带着慰问品来到2018级本科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的学生

 

郑廷友书记对新生们的辛苦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郑书记赞扬了新生们喊声震天的无畏气势和肯吃苦、不服输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敢打敢拼,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黄健平院长希望全体新生“饮水思源,为院争光通过军事技能训练、内务整理、学唱军歌、国防教育等项目认真系好大学生活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锻炼意志品质认真完成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同学们在领导们的鼓舞下,士气高涨,对晚上的歌咏比赛和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信心满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四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