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之三——章柏成教授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5:25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8年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2018年“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如期举行。

章柏成教授在双福校区A01312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举办了一场题为“语言、外语、外语专业和外语专业学习”的学术讲座。


 

 

讲座首先从“人类须臾不离语言”引入讲述了语言的重要性;其次分析了外语使用情况,主要以英语为主,让学生了解了英语使用的广泛性,体会英语的美;最后讲了外语专业的种类以及如何进行外语专业学习,强调了学习外语要加强听、说、读、写几方面的训练,这样才能学到一门语言的精髓。

2018级本科新生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章柏成教授的讲座中,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收获颇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参加“2018年大数据时代高校英语写作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李翠英博士参加2018北京大学系统功能语言学国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