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第十八届重庆市期刊优秀作品奖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4:47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章柏成教授和曾静博士发表的文章荣获第十八届重庆市期刊优秀作品奖。

外国语学院注重教师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积极鼓励教师们在专业研究方向发表学术论文。章柏成教授撰写的《中国大学机构身份的话语建构》和曾静博士发表的《弥尔顿之死——论威廉布莱克<弥尔顿>中的“死亡本能”》,在由重庆市期刊协会组织的第十八届重庆市期刊优秀作品评选中双双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外国语学院教师科研论文撰写能力的肯定,也极大地鼓励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继续发表科研论文。2018年,外国语学院有一篇论文被SSCI三区检索,一篇论文进入SSCI检索四区,希望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再接再厉,产出更多优质成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之十三——教学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