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华美话剧展演在双福校区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1:08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并且给热爱话剧的同学们提供表演的舞台。2019年5月19日晚上19点,外国语学院 EDA英语话剧社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第一届华美话剧展演。


   此次话剧展演共有《小说灯笼》《四大才子》和《算命先生》三个剧目。《小说灯笼》讲述了名为白森的小女孩,在公园遇见一个孤独的女孩子,这个小女孩与自己有着相同的喜好。最后,女孩发现她遇到的人就是她自己。《四大才子》讲述了在第四位才子缺席的情况下位才子比拼才华,争抢入赘大户人家,与富贵人家的三位小姐发生的一连串故事。《算命先生》里,装作盲人的“天人”王大师和他徒弟柱子,宣称能为人卜卦算命,借此招摇撞骗,大肆敛财,最终被一对母女拆穿的故事。

本次话剧展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理论翻译学及译学方法论”高层论坛暨钱锺书翻译思想研讨会 下一条:2019年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之一——超越平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