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6:05作者:学院办公室编辑:办公室审核人:杨学云


530日下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学院郑廷友书记、杨学云院长、罗丙军副书记、刘安平副院长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学云对于文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建设发展思路,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书记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双方随后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于文书记高度赞赏重庆交通大学的党建工作,称“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专业建设也在西部地区享有盛誉。郑廷友书记认为,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在团队,教学在系部”、“支部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的模式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本次交流促进了校际两院的相互了解,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成功经验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二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在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