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在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7:07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9年5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成功举行。我校国际学院院长毛明勇,国际学院副院长徐厚智,外教Eric、Fred和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熊婵媛、王以涛和喻利梅三位同学分别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顺利入围决赛。比赛分为“脱稿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熊婵媛同学做了题为“live life the real way”的演讲,王以涛和喻利梅的演讲题目分别为:“My definition of success”和“Be yourself”。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地道流利的口语、自信巧妙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熊婵媛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以涛和喻利梅两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上一条: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共商建设 共谋发展——教育部欧洲研究中心建设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