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铁十一局集团&重庆交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杨连第登高人才(国际)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0:06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9月18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重庆交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杨连第登高人才(国际)班”开班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承办本次仪式。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大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吕国栋、五公司党委书记连永章、五公司党委副书记隆仁燕、人力资源部招聘科长胡小银、人力资源部科长宁宏坤、五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何柳、五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主任梁耀,教务处处长杨林、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学云、学院副院长刘安平、学院副书记罗丙军、“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班主任何秋容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学云主持仪式。

教务处处长杨林在致辞中向中铁十一局集团及五公司领导对“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传承“交大人”实干奉献、开拓进取的“铺路石”精神、“铁建人”追求、奋斗的“登高”精神、“交通人”甘当路石、顽强拼搏的“两路”精神”,一是要立志,以“大国工匠”孟凡超等杰出校友为榜样,规划人生,走向卓越;二是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知行合一的目标,同时注重宽广视野、宽阔思维、宽域跨界;三是要成才,努力成为学校的骄傲,成为企业的骨干,成为国家的中坚力量。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吕国栋与教务处处长杨林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大勇与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为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授旗。

“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国际)班”班主任何秋容对本次定制班教师配备及课堂教学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学生代表冯平芝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大勇在讲话中表示,重庆交通大学一直致力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多年来为中铁十一局集团输送了众多优秀毕业生,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以及定制班的开设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使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可以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挖掘合作潜力,实现更丰富的社会价值,也希望定制班的学员们传承“登高”精神,在学习上登高,在岗位上登高,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团队。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及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外语迎新季】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