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迎新季】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5:35作者: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编辑:wyxk审核人:


   为欢迎广大2020级新同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超、院长杨学云、正处级组织员游宇、副书记罗丙军在2020级辅导员杨岭陪同下,对2020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给入学新生送去亲切关怀和问候,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甘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提升意志品质、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杨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领导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多期待!

 

上一条:中铁十一局集团&重庆交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杨连第登高人才(国际)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迎新季】伞送心晴 关爱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