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迎新季】重庆火车西站迎新顺利开启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0:50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丹桂飘香,秋风飒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15日,重庆交通大学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参与了重庆火车西站的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在重庆西站的接待点,当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出站时,交大校园迎新工作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家长们辛苦了,欢迎来到重庆交通大学新生接待点”。在重庆交通大学新生接待点,每一位志愿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每位家长和新生测量体温,帮助新生和家长们解答疑问,努力地做好新生进入校园的第一位接引人。                  

 

从西站出站口到重庆交通大学迎新专用车停车点都有老师和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引导新生和家长们井然有序地坐上校园迎新专车。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

 

 

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同学和家长们感受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重庆交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给广大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并获得一致好评。          

上一条:【外语迎新季】伞送心晴 关爱同行 下一条:中青网:重庆交通大学外语学子三下乡:复工复产,为经济复苏插上翅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