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迎新季】伞送心晴 关爱同行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3:44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20917日,外国语学院历时三天的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院迎来了159张崭新的面孔。  

迎新点的雨棚下,学院老师全程指导,大学本科二年级志愿者同学轮流值班。众人协助新生熟悉报道的各项事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答疑解惑,确保顺利接待每一位新生。

由于报道时间恰逢雨季,学院特地为2020级新生准备了贴心的开学礼物——印有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标识的彩虹伞。小雨淅沥,彩虹伞为新生提供了如影随形的呵护,象征着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对于新生无微不至的关照;同时,七彩斑斓的彩虹伞又是来自四面八方正值花样年华、各有千秋的新成员,共聚新校园,迸发无限青春活力的象征。  

希望我院2020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的校园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开启自己五彩斑斓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外语迎新季】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外语迎新季】重庆火车西站迎新顺利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