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5:50作者:办公室编辑:办公室审核人:甘超


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岸校区语音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甘超主持会议。校联络指导组毛明勇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院长曾洪伟、办公室副主任潘雪娇、教学办副主任许可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甘超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征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甘超、游宇、刘安平、文亚星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积极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校联络指导组毛明勇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细致,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严谨,符合学校审查标准。毛明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二是要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相关工作。同时他还就外国语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外宣传,提振学院精气神;二是充分发挥校内外、海内外校友共建共商的作用;三是进一步调动班子成员活力,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四是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员工的认自豪感和获得感。

最后,甘超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聚焦“六个带头”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是一次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团结鼓劲、推动工作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毛明勇同志提出的三点意见、四点建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学院工作的方向、方法和目标。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见真章,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赴厦门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日语教育与日本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