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华西路航奖教金”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7:42作者:编辑:李毅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了奖励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海南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决定从2017年至2021年在我校设立华西路航奖教金。现将2017华西路航奖教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在职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名额及奖金

2017年,全校共评选10名优秀教师(专职教师,含辅导员)和5名优秀管理人员(含双肩挑人员),奖教金额度为每人每年6000元。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2. 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为人师表,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3. 努力学习和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及先进的教育理念,勤于思考,勇于开拓创新,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较高的业务水平。

4. 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或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取得显著成绩,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评选要求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允许个人向所在单位自荐)。优秀教师由各学院(部)进行推荐,一般学院(部)最多推荐1人,教师人数达到100左右的学院(部)可推荐12人。优秀管理人员在全校管理人员中选拔,由所在单位进行推荐,每个单位最多推荐1人。

2. 各推荐单位在20171110日(星期五)500,将华西路航奖教金候选人汇总表1份(附件1,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和推荐表1份(附件2推荐纸质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A418室),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到指定的邮箱(由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礼刚  邱宇   联系电话:  62652439

电子邮箱: 409347523@qq.com

附件:1. 重庆交通大学华西路航奖教金候选人汇总表

2. 重庆交通大学华西路航奖教金推荐表

                                          人    事    处  

2017112


上一条:关于2017年选派教师赴海外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建校66周年多彩金秋系列活动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