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09:09作者:刘玉梅编辑:办公室审核人:黄健平


 

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精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20184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本次竞赛分为A(研究生类)、B(英语专业本科类)、C(其他非英语专业本科)类,现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学院积极动员。报名及竞赛具体事宜和要求如下:

 

1.   报名时间:2017124­——20171220

 

报名地点:  南岸校区:语音楼6楼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双福校区:语音楼B01——322 办公室

 

2.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及决赛:

 

初赛时间:2018415(上午9:0011:00)

 

初赛地点:重庆交通大学

 

决赛时间:2018520(上午9:0011:00)

 

决赛地点:重庆大学

 

3.  报名费用: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要求预赛:每人30.00元;决赛无报名费。

 

4.  评奖及表彰:

 

1)     初赛之后,各高校评选出等奖和等奖;

 

2)     决赛之后,组委会评选出特等奖和等奖。

 

5.报名方式:

 

1)南岸校区:参赛同学以教学为单位报名,各班班长负责收取报名费和填报报名表(纸质),同时提交电子档至610485274@qq.com,并在20171220前将报名费和纸质报名表交至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刘玉梅老师处。咨询电话:62652750

 

2)双福校区:参赛同学以教学为单位报名,各班班长负责收取报名费和填报报名表(纸质),同时提交电子档至610485274@qq.com,并在20171220前将报名费和纸质报名表交至双福校区语音楼B01——322办公室。咨询电话:63430096

 

                                 

 

 

(报名表附后)

 

 

 

                         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1129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8年(寒假+春季周末)重庆交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高级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全职博士后和出站留(来)渝博士后择优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