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08:38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市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旨在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现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

 1.选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8+3”战略行动计划。

 2.选题建议应阐述选题的意义,并提出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3.请于2018年1月12日前将选题征集电子邮件形式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选题征集表可在重庆市政府网(www.cq.gov.cn)、重庆智库网(www.cqfz.org.cn)、重庆社会科学院网(www.cqass.net.cn)下载。

联系人:刘名武

023-65653294

E-mail:77057789@qq.com

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2017年12月28日

上一条: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肃纪律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