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4:46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接市教委通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面上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校内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工作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项目规定的申请条件和申请办法,按照程序集体讨论,积极推荐合格申请人。

1.“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面上项目)选派办法和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s/1046)查看。

2.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西部项目)及其子项目的申报指南,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s/1087)查看,或参看附件1。

二、申请人须填写“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公派出国留学、研修报名表”(附件2),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内报名截止日期:面上项目和西部项目子项目为2018年1月5日,西部项目为2018年3月26日。

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讨论,并提出书面意见报学校同意后通知获准申请人填报正式申报材料。

四、获准申报的人员请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要求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面上项目和西部项目子项目的纸质申请材料须在2018年1月12日前,西部项目须在2018年4月12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内联系人:刘霄龙,电话:62652670,邮箱:waiban@vip.163.com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课程考核-监考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