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赵明阶副校长来外国语学院为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5:35作者:编辑:党务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123日,赵明阶副校长在语音楼60508为我院教职工进行了一场题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主持。

赵校长围绕两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一是坚信伟大的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十九大在政治、理论、实践上取得了三大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新思想、有了新目标,做出了新部署,对全面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二是紧跟英明领袖,用四个自信鼓起前进的风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最后,赵校长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只是其中一种式,我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通过微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引入到专业学习和工作之中,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并举,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分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