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5:47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个人学习工作上的不足,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翟东波主持。

会议之初,党支部书记翟东波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题为《新时代的春天里——2018年“两会”主要内容》学习文件,随后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逐步形成并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提高广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通过组织生活会上这种“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各党员针对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剖析,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做了深刻的分析,其余党员认真聆听、反省自己有无类似缺点,并通过批评和建议的方式提出相应的完善方向。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翟东波老师做会议总结:这次大家都能够做到从自我督促与反省出发,多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相应对策,会议开得顺利圆满,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成绩,认真整改不足,并自觉积极关注时事、提升自身党理论素养。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校党校第58期、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下一条:面对面倾听心声 实打实共谋良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