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校党校第58期、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6:38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校2018年工作安排,定于20184在南岸校区双福校区分别举办学校党校第58期和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提高全体学员的思想认识,了解培训纪律,发放培训教材,保证人人知晓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学生党支部针对南岸校区和双福校区两期高级党校的学员分别召开动员会,动员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翟东波主持。

      本次高级党校的学习形式包括,理论教学、自主学习、视频教学、专题讨论、实践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翟东波老师在动员会上强调,学校高级党校的学习是党员发展程序中的重要环节,全体学员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主动性对待此次培训。此外,在专业课学习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多关心关注时事,特别是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一系列精神与文献。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高级党校学员外出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