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1:47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5月5日上午10:00,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语音楼60604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马克思主义深刻揭示了自然界、人类社会、人类思维发展的普遍规律,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指明了方向马克思主义不仅影响了世界,更让中国历史改变了方向。一百年前,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从那以后,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并在实践中找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背离或放弃马克思主义,我们党就会失去灵魂、迷失方向。在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这一根本问题上,我们必须坚定不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动摇。    

观看纪念马克思200年周年诞辰大会之后,支部师生受益匪浅。学生党支部书记翟东波老师说:“马克思的思想理论源于他的时代,但超越了无数个时代。读懂马克思主义,实际上就是读懂我们的初心,让我们能够更好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朱蓉感慨道“马克思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在科学探索的路上,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只有在崎岖的小路上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不畏艰难,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李天安书记和戴小江教授授课视频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高级党校学员外出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