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活动二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3:16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纪念辛亥革命107周年,学生党支部20181019日下午在60507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第期)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学生党员兼此次活动主讲人张清青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辛亥革命的背景及其概念,让各位党员快速且清晰回忆起相关的历史事件。“随着八国联军侵华战争、《辛丑条约》的签订,中华民族危机空前严重。于是在19世纪20年代初的中国,民族资本主义有了较迅速的发展,资产阶级革命团体和政党也相继建立,加上此时民主革命思想的传播和三民主义的提出,革命党人也开始发动的一系列武装起义,辛亥革命就此拉开帷幕...”

随后主讲人给各位党员播放了电影《辛亥革命》的片段,将大家的视野带回带回“辛亥革命时期”。影片的播放让各位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当时的情景以及共产党员们在那个时期为新中国做出的种种努力。这更加激励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时时牢记自己的使命,用思想武装头脑,鞭策自己不断前行!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学校第62期高级党校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