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活动三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5:57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81116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南岸校区60507开展支部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翟东波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翟东波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大亮点,宣读所有新增及修改内容,其中包括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五方面,并向党员同志们强调需进一步自主学习,牢固守纪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自觉遵守党纪的思想意识,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徐钊同学从时代热点出发,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三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为“关注时事热点,紧跟时代脉搏”。徐钊同学通过对“互联网+”新法院、两岸e眼媒体交流活动、西安全面禁烟、中国妇女新形象,无一不向党员们诠释着新时代下中国的日新月异,总结“党员应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纲领纪要、会议精神和文件报告,也要时刻关注时事热点。”党员喻利梅说:“这些新发明新改变让我感受到我国新时代下的新风貌,我们应多展开此类活动来更新我们对新时代的认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内容国内时事全体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对国内新变化有了部分了解,并表达了对祖国又快又好发展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活动四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看我做”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