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6:33作者:编辑:党务审核人:


2019年11月27日,外语学院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在南岸校区60604顺利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正处级组织员游宇、党总支副书记罗丙军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罗丙军主持。

   

培训会上,郑廷友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党章》丰富内涵”进行主题讲座。郑书记详细介绍了共产党章程与十九大章程修改的相关信息,指出十九大共产党章程的修改既继承传统又勇于突破创新。党章的修改是“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党的根本性质、根本宗旨、最终目标、组织原则等在十九大党章中得到充分体现,同时又与时俱进,根据实践需要进行理论和实践创新,提出有许多新观点、新举措。

   

游宇组织员以“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及要求”为题进行主题讲座,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推优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罗丙军副书记给大家做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讲座,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对学校各类活动和学习生活充满积极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摆正自己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个人基本素养。整个培训期间,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始终聚精会神,专心听讲,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培训对每一位参训学员的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导向作用,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第十期分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