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9年外国语学院“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简讯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1:23作者:编辑:外语学院审核人: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工作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下午,我院在壹华里公园组织举办了徒步登山活动,让全院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快乐。

 活动中,大家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一边登山一边交流工作中的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互相鼓励,结伴同行,共攀高峰,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在山谷间回荡。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激发了活力,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全院老师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代会第二届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