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琼渝两地外语教育高端论坛及重庆市外文学会2017年年会”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22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7年11月17-18日,第四届琼渝两地外语教育高端论坛及重庆市外文学会2017年年会在长江师范学院召开,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大会由重庆市外文学会、海南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由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我院曹顺发、黄健平、章柏成、刘安平、罗天、王兴龙、王东等老师及国际学院杨学云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设主旨报告4场,分组发言7场。我院章柏成教授获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中国大学机构身份的话语建构”的主旨报告,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引发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语文学研究分会第五届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面向翻译的术语研究” 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