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面向2017级本科生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暨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1:21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222中午12:30学院在A01-237召开2017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暨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丽、辅导员翟东波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

任康丽副书记在会上解答了2017新生在大学第一学年中产生的各种疑问和困惑,并对2017级新生接下来四年的学习计划提出建议,给2017全体同学打上了一剂大号预防针任康丽老师号召2017级全体同学抓紧时间拟定好大学未来四年的学习计划,免得在大三大四手足无措、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大会最后,任康丽副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本学年第一次期末测验中取得优异成绩。

翟东波老师对本学年开学以来院内的大小活动做了简短的总结,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校内、院内活动。参考最新版的学生手册,翟东波老师再次重申了学校将对违纪与作弊的同学严肃处理,望同学们严以律己、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最后着重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提出”两节三夜“的注意事项、冬季消防安全、以及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防盗防骗、网络安全等。

 

通过此次职业规划引导暨考前动员会,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学习英语专业的信心,也为2017级全体同学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将两节三夜、寒假和冬季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学生们也知晓了考试违纪与作弊的严重后果,为同学们诚信考试奠定了良好的教育基础。

上一条:“优秀学习计划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