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0:47作者: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人:


临近期末,正值“两节三夜”,“端正学风,严肃考风,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17:00在双福校区A01237教室召开了2016级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年级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任康丽副书记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文亚星主任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文亚星主任围绕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二大板块进行了教育动员。考风考纪方面,要求学生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无论大小考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安全教育方面,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及违规电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和防骗防盗,重视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复习备考。

任康丽书记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两节三夜”期间的人身安全、寝室的用电安全,并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诚信答题,展现自我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院面向2017级本科生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暨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