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在实习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16:24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来到南坪街道办事处实习已经快半个月了,陆陆续续的做了一些事情,接触了新鲜的人,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7月24号到金紫街社区参与 南坪街道南城联合补选南岸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工作服务 ,在这次的工作服务中,我认识到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实质都是为人民服务。虽然处理的都是老百姓鸡毛蒜皮的小事,但这些小事更需要我们工作人员的细心、耐心还有爱心。  

7月26日 到南岸区政府参与 重庆市南岸区“一府两院”暨经开区2018年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工作服务(第一组 南坪街道)。此次会议工作服务让我接触到许多区人大代表,他们当中不乏女性人大代表,让我看到了职业女性的独立、果敢以及积极发言的魅力,激励了我在大学剩下的一年时间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争取以后也成为一个独立的职业女性。

图为本人参与“两府一院”报告会工作证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一)——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九)——用青春去描绘出多彩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