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九)——用青春去描绘出多彩生活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5:11作者:杨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暑期实习已经一周多了,从刚开始种种的陌生到熟门熟路,得到的不只是经验而已,更多的是满足感。每天的工作都很繁忙,需要不停地整理一些资料和填写一些表格,但是还是充满了充实感。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得益于部门小姐姐的指导和小伙伴们的陪伴,一起上班,吃中午饭,找地方睡午觉,合作完成工作,一起结伴回家。

  这个暑假天气比较炎热,这段时间都是在高温中上下班以及进餐,但是作为年轻人,我每天都会认真把部门下发的工作提前完成,趁着青春年少,我们都应该把自己的热血挥洒开来,泥泞的道路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

  虽然今天又是气温接近40摄氏度的一天,需要早上7点左右起床的一天,需要去挤轻轨的一天,需要在电脑屏幕前坐上一整天的一天,但是也是最充实的一天,有意义的一天。这个暑假注定不平凡,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可以学习到更多经验。
 

 

                       
                       图为本人正在整理文件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在实习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八)——知人善认 虚心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