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九)——学会感恩 规划人生

日期:2018年08月19日 00:24作者:杨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不知不觉间,二十多天的实习结束了。比起在家无所事事地消磨时间,我更喜欢那段有规划,有计划的实习时光。每天按时起床吃饭,完成手头的工作,按时洗漱睡觉。这次实习除了助我积累社会实践经验,还帮助我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感谢这次实习经历,这个暑假天气比较炎热,这段时间都是在高温中上下班以及进餐,但是作为年轻人,我每天都会认真把部门下发的工作提前完成,趁着青春年少,我们都应该把自己的热血挥洒开来,泥泞的道路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
 感谢这个实习经历,让我认识了热心的小伙伴,认识了知识渊博的长辈。漫漫人生路,我想这都将是我收获的财富。实践出真知,这次实践经历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即将到来的大四作准备。
 
                     
                图为本人正在办事处工作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二十)——感知、敢行、干劲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八)——踏实做人 虚心做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