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二十)——感知、敢行、干劲

日期:2018年08月19日 00:29作者:曾琪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来到南坪街道办事处实习已经快一个月了,实习的时间很短暂,让人感到没有多久的功夫就结束了,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这段日子里我还是做了很多事情,认识了更多的人,学习到了很多以前学习不到的东西,这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对我以后的生活都有很重要的知道意义。    

在实习期间,我们平常的工作就是负责一些舆情撰写,这些内容都比较多,需要我们仔细地寻找资料并加以分析,从而写出相应的文章。

此后,我们还去社区参与了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工作 ,在这次的工作服务中,我认识到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实质都是为人民服务。虽然处理的都是老百姓鸡毛蒜皮的小事,但这些小事更需要我们工作人员的细心、耐心还有爱心。  

  后来,根据主任安排,我独自 到南岸区政府参与重庆市南岸区“一府两院”暨经开区2018年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工作服务(第一组 南坪街道。此次会议工作服务让我接触到许多区人大代表,他们当中不乏女性人大代表,让我看到了职业女性的独立、果敢以及积极发言的魅力,激励了我在大学剩下的一年时间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争取以后也成为一个独立的职业女性。 

最后几天的日子里,根据社区要求,我被安排到了街道下属社区工作,在社区工作,这里的事情比较多,更需要细心完成,但是社区的氛围相对而言更加轻松和亲和,让人有家的感觉。

非常珍惜此次实习经历,人生难得有一次,它为我的人生增添了闪亮的一笔,希望以后的人生里,我可以更努力地奋斗,去完成不一样的事情。 

 

图为本人在参与社区喷绘工作

 

 

图为本人正在核填选民证

 

上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二十一)——把每一天变得有意义 下一条:2018暑期带薪实习日志(十九)——学会感恩 规划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