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4:21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9年47日,外国语学院在双福校区A01236教室举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动员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胡媛媛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7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2019年专四考试将于4月20日上午举行,为了让同学们更高效地备考,学院特别邀请在去年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6级学生孙丝贝王秀丹两位同学给大家分享学习备考经验。孙丝贝同学从考前复习、临考应对及考后总结三个阶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王秀丹同学从听力、语法、词汇、阅读、写作等各个板块进行讲解,分享了自己常用的学习软件和公众号。两位同学强调专四考试要注重词汇积累,特别是重点词汇、常考词汇的收集;要注重错题收集,时常回顾总结,加深记忆;长期坚持听写,注重精听;大量练习阅读,长期坚持,提升阅读速度;要加大写作练习,加强逻辑训练。听了两位学姐的经验传授,2017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胡媛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诚信考试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会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加强毕业生外联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