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暑期带薪实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带薪实习动员暨培训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6:37作者:学工办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带薪实习动员暨培训会

2019年7月5日17:00,外国语学院在606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假带薪实习动员暨培训会。学院副书记罗丙军,辅导员何秋容、胡媛媛以及参加此次带薪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暨培训会。

罗书记强调了暑假带薪实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实习可以了解相关单位的运行情况,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也是增长知识,磨炼意志品格,学习的好机会。同时,罗书记也对参加带薪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防范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二是端正态度,合理定位,从小事做起,尽职尽责;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完成各项任务;四是树立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外国语学子的风采。

                   

接着罗书记又从带薪实习的准备事项、社交礼仪、公文写作、安全防范、校纪校规等方面对参加带薪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动员暨培训会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带薪实习活动的积极性,为我院2019年暑期带薪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