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7:37作者:学工办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606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丙军,辅导员何秋容、胡媛媛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丙军就暑期留校学生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要求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宿舍管理有关规定,按时就寝、严禁夜不归宿和留宿他人;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宿舍卫生干净,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严禁到长江、嘉陵江等不安全地方游玩;严禁参与非法传销、网络诈骗等非法活动;严禁酗酒,打架斗殴,沉迷游戏;有事情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经常与家长通话,保持信息渠道畅通;要求暑期留校学生告知家长,征得家长同意,签订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公布了留校学生分组负责人,如遇特殊情况及时报告,做到上通下达;中途外出,必须告知值班老师并登记,说明外出时间及去处,返校后及时告知值班老师。此外,学院还建立了留校学生QQ群,要求学生每隔三天通过QQ群报平安,同时也方便学生有事沟通联络。

希望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学习、运动和生活,适度休息、提升自我,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愉快、有收获和有意义的暑假。

上一条:【2019“三下乡”】外国语学院:寻访先烈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下一条:【暑期带薪实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带薪实习动员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