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和谐校园 安全先行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1:34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中秋国庆安全教育大会

为切实加强放假前学生法制安全教育,确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外国语学院面向全院666名本科生和41名研究生开展了中秋国庆安全教育。

 

本次安全教育重点给学生们强调了消防安全、防盗防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心理健康、网络言行、法治教育、网络借贷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开会交流,对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加深了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了解,加强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联系;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定会构建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

上一条:【抗疫云生活】—外国语学院“宅家进行时”视频征集大赛之美食篇 下一条:【2019“三下乡”】外国语学院:看共和国奋斗历程 悟建设者奋斗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