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团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策划书撰写培训会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57作者:李艾玲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201020日下午,为推进2020年迎新晚会活动有序开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干事于双福校区B01教学楼开展策划书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宋晓珊主讲。

 

培训会开始之际,部长宋晓珊指出本次策划案培训会重要性,紧接着便开始详细讲述如何撰写一份优质策划书。从策划书总的内容要点到活动主题、背景、内容、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分点讲解,并强调其中的注意事项。学生会干事们全神贯注地学习,并做好相关笔记。在讲述完策划书内容要求后,部长宋晓珊通过一份篮球赛策划书来举例说明其中应注意的关键之处。最后她对学生会干事们进行策划书内容的抽查提问,并和干事们就编写策划书进行深入的交流对话,答疑解惑。

 

   外国语学院策划书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该次培训会使学生会干事们对撰写活动策划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习。期待学生会干事们提交出一份份优秀的策划案,推动接下来的迎新晚会活动有序开展,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思想文化的视觉盛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心理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语团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