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团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5:33作者:刘岳恒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20年10月13日下午16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学生会见面大会在双福校区A01教学楼337教室举办。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目的在于让学生会新成员熟悉学生会的工作内容的同时,帮助他们熟悉彼此,更好地融入团体,增强团队凝聚力。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张卓阳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学生会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说明了本部门的工作,使各部门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随后由实践部部长宋晓珊、副部长刘佳豪和学创部副部长吴峙莹组织开展了“自我介绍接龙”、“你画我猜”、“萝卜蹲”等团队比拼游戏,营造了轻松的气氛,使新成员相互认识、交流,从而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

 

大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张卓阳征集新成员的问题,并协同相关部门干部对其进行了详尽地解答。新成员通过提问,完善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生会职责,增进了成员间的感情,相信我院学生会团队定会尽心尽责,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为外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外语团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策划书撰写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