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6:58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22年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岸校区二教四楼多功能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系(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在《青春不散场》毕业MV中拉开序幕,视频承载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祝福,记录了2022届毕业生由青涩走向成熟的点点滴滴,讲出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研究生带来的歌曲串烧《一想到你呀》,道出了毕业生们多少的不舍。低年级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不散场》、舞蹈《Love dive》《送别》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一首师生合唱《入海》直击人心,观众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予以回应。毕业生与辅导员的合唱《NEW BOY》再现了学子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难忘与不舍。

联欢会后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授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亚星主持。

党委书记甘超在致辞中从2018年军歌赛《最美的太阳》开始回顾2022届毕业生青春飞扬的大学生活,希望全体毕业生坚持学习,在通往真理的路上秉持永不放弃的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坚定志向,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坚守底线,继续保持在校园里的纯真与善良,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刘安平副院长及院长助理李翠英分别宣读了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拟授位学生名单,并为大家送去了真挚的祝福。院长曾洪伟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纪委书记游宇宣读了2022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卢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用全英文为毕业年级同学送去了最真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一直充满梦想、充满干劲,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本科毕业生李澄杰、毕业研究生邢高敏分别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感谢老师的教诲,感谢同学的陪伴,为老师们和同学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院长曾洪伟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聚时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学生活转眼即逝,2022届毕业生们也将各奔东西,祝愿全体毕业生不负国家所托、不负时代所盼,把交大外语人的品格、价值、情怀和力量根植到祖国的广袤大地上。

 

上一条:“忆峥嵘岁月 聚前行力量”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奋斗正青春 劳动最光荣——学校开展芒种采摘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