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向您道一声生日快乐”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书法比赛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09:49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在学校71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面向科学城校区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向您道一声生日快乐”为主题的外语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材料、机电、土木、交运、外语等学院共91份作品。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评比,最终有18名同学脱颖而出。

参赛选手们回首交大71年奋斗历程,展望母校美好未来,用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和乌克兰语等多种语言抒写了对母校生日的诚挚祝愿;各具风格的字体,更是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圆滑流畅的圆体,行云流水的花体,以及线条流畅的意大利斜体各具特色,令人赏心悦目。

 



                                               

 

 荣获书法类一等奖的是:向涛;二等奖:朱靖童、杨云燕;三等奖:严永珍、段逾婧、代蕊;优秀奖:王鑫萍、陈天宇、张芙瑞。荣获内容类一等奖的是:杨春艳;二等奖:高晓莉、陈思文;三等奖:罗露、李晶晶、何雅琪;优秀奖:林鑫怡、刘玉涵、罗文欣。

撰稿:刘琳 审核:何秋容/文亚星/甘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疫情严防控,学习不放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