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疫情严防控,学习不放松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0:36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习两不误。

走访宿舍听心声

近日,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在双校区走访学生宿舍听心声,关心了解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个人防控的情况,以及线上学习情况,进行学校疫情形势与政策宣讲。

云自习学习打卡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从11月15日起开始开展为期14天云自习学习打卡活动,各年级近60名学生自愿报名。坚持时间最长、坚持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同学可以获得小礼品。结束还将收集同学们的笔记,令人惊艳的笔记将会在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投票,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同学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

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

为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帮助更多同学掌握英语四六级相关答题技巧。学院1115日在线上开展了“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交流活动。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勇老师、学生冷金桃、严永珍做了精彩的分享和答疑。各学院近1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何秋容   审核:何秋容/文亚星/甘超)

上一条:疫情不沮丧,春暖终花开 --外国语学院举办抗疫心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向您道一声生日快乐”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书法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