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班学员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0:55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12月8日下午,中铁十一局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海外)班全体学员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山城变迁。

学员们跟随馆内陈设,追忆重庆过往,感慨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等几个主题展区。各主题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影音技术和沙盘模型,以沉浸式场景和互动探索的形式,在传承创新中展示了重庆的人文历史、山水美景、风土人情和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在重庆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我们青年人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宪法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向快乐出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