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0:38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切实建立起“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按照团市委、校团委的统一部署,311日—16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下属23个团支部分别开展了2018年团支部书记“面对面”述职,全体团员“背靠背”无记名投票,团员青年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调测评工作相关流程及要求,强调发挥仪式感的教育作用,强调严格评测流程的规范作用,强调用好测评结果的指导作用。目前,各团支部均在团委干部的全程指导下完成了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结果显示,全院23个团支部,满意度为100%的团支部占比100%

本次测评工作是强化我院共青团改革工作,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青年的主人翁意识。希望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切实践行“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总要求,将团支部建设成为每个团员的青年之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通过“三下乡”引导学生把小我融入大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