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5:26作者:田朝阳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9年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历时两周,由外国语心理辅导中心组织,在A01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活动。

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旨在减轻班级成员之间的陌生感,增进熟悉度,增强班级凝聚力。此次活动由心理辅导中心指派两名成员担任活动主持人,将班级成员分为六个小组,以“传筷子”为热身游戏,营造了轻松的氛围,同学们也放下了拘谨。而后,“你比我猜”、“英语单词接龙”等小游戏,不但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更达到了活动目的。伴随着笑声与掌声,同学间的陌生消失了,距离拉近了。游戏结束,班级成员与班助拍下了合照,定格这一美好时刻。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班级意识,拉近了同学间的关系,为日后建立团结一心的班集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外国语学院2019级同学日后定会将班级意识明确于心,与班级成员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团辅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牟研同学表示:他不仅在团辅活动中玩得很开心,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同学间的感情,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条:笔墨丹青绘法治 下一条:青春接力,法治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