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笔墨丹青绘法治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09:36作者:张绍伦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法治书法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适逢国家宪法日来临,我校开展第五届法治文化节之际,外国语学院特开展以“笔墨丹青绘法治”为主题的法治书法绘画大赛,鼓励学院学生用书法和绘画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促进学院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并借此机会发现具有艺术价值的书法和绘画作品。

此次大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双福校区全体学生,分为书法与绘画两个评选赛项。活动开展期间,举办方收到大量精美的作品。绘画作品多彩绘与水墨,书法作品主要为毛笔字与钢笔字,楷书、隶书、行书等字体异彩纷呈。而不论何种表达形式都生动地表达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崇德尚法的精神追求。每件作品都凝聚着作者的心血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对法治的敬仰。

 

     

经过评委组鉴赏评分,绘画与书法共八位同学获奖:

书法组:一等奖:郑沛

二等奖:田朝阳

三等奖:阳羽炘

优秀奖:胡相成  蔡萍

绘画组:一等奖:王倬

     二等奖:刘婷

     三等奖:黄新月

相信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能通过活动中精美的书画进一步深化自己的爱国爱法的信念,增强自身对社会主义法制的信心,以自身的努力为本,不断促进祖国法制社会的完善,推进现代化的建成。

上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